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实验教学» 管理信息系统实验室、信息管理基础实验室

管理信息系统实验室、信息管理基础实验室

    管理信息系统实验室、信息管理基础实验室始建于2004年,实验室3间,包括惠普DX2818MT电脑48套,(配置:Intel pentium 双核E5300 2.60GHz /2GB/250 GB),惠普3381电脑48套(配置:Intel酷睿i5-3470 3.60GHz/4G/500G),联想启天M680e电脑48套,(配置:英特尔 Pentium 4 3.06GHz/512 M/80 GB)锐捷RG-S2952G-E (48)START-S1808M (8)交换机。管理信息系统操作能够提供国内通用管理软件的操作环境,培养学生实际操作管理信息系统的能力。通过操作管理信息系统软件,使学生熟悉企业的业务流程,掌握企业的业务单据,熟练填写业务单据,生成各种管理报表。管理信息系统开发提供管理信息系统开发环境,培养学生开发管理信息系统的能力。通过开发管理信息系统软件,使学生掌握开发软件的流程、步骤及开发过程需填写的文档。通过一个完整的管理信息系统开发实例,使学生对管理信息系统的开发过程有一个全面的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