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实验教学» 程序设计语言实验室

程序设计语言实验室

    程序设计语言实验室始建于2012年,实验室3间,包括惠普DX2818MT电脑48套,(配置:Intel pentium 双核E5300 2.60GHz     /2GB/250 GB),惠普3381电脑48套(配置:Intel酷睿i5-3470 3.60GHz/4G/500G),联想启天M680e电脑48套,(配置:英特尔 Pentium 4 3.06GHz/512 M/80 GB)。该实验室主要承担《网页设计》、《数据库技术与应用》、《C#程序设计》,《JAVA语言程序设计》、《软件工程》等实验课程的教学环境。课程实验的内容丰富,与软件开发过程相结合,主要培养学生的软件开发与设计能力。
   
该实验室主要是为计算机程序设计教学实验而设置的,涵盖了目前流行教材的主要内容,实验室机器中装入了目前较流行的VC++SQLJAVAORACLEvisual studio等程序设计软件,教师与学生可以通过实验室所提供的教学环境较好地开展实验教学工作。通过课程实验提升学生的实践技能,满足社会对大学生在计算机应用能力方面的基本要求,提高学生解决本专业领域中实际问题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