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管理制度» 机房开放规定

机房开放规定

    为了更好的服务于全校同学,增强同学们的综合 能力,根据同学们的需要,实验中心将开放部分机房。开放具体事宜公布如下:          

      1、机房开放时间为周一至周五8:152100;周六、周日8301700
2、学生上机必须使用校园一卡通,首先在刷卡终端上刷卡,然后到机房计算机上登录,输入学号、密码为123456,即可使用计算机自由练习。下机时在刷卡终端再次刷卡即可。

      3、刷卡后无论登录与否,计费端将在5分钟后开始计费。

      4、所有进入实验室上机的学生均需刷卡,不允许多人共用一台机器。

      5、 所有上机学生不得将食物、水及饮料等带入实验室;实验室内不得大声喧哗;不准在实验室的桌子上乱写乱画;下机离开时,将椅子摆放整齐,废纸等带出实验室,扔到垃圾桶内。

      6、上机学生不得擅自调动实验室设备。若计算机出现故障,请及时与机房管理人员沟通。若出现人为损坏,需原价赔偿。

      7、所有上机人员必须服从实验室管理人员统一管理。
 

    其他方面按照实验中心相关管理规定执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