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动态» 关于组织2023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ECCS)的通知

关于组织2023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ECCS)的通知


根据《2023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ECCS)通知》,为激发大学生学习英语的积极性,促进当代大学生英语能力发展,国际英语外语教师协会中国英语外语教师协会和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将举办2023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大赛面向全体在校学生,不限专业。竞赛设B类和C类两个类别,英语类相关专业选手参加B类比赛,非英语类专业选手参加C类比赛。


二、报名及竞赛时间

(一)报名时间

即日起至315

(二)竞赛时间

本竞赛分为初赛和决赛两个赛段,其中:

初赛为202357日,竞赛场次时间安排另行通知,

决赛为202363日,竞赛场次时间安排另行通知,


三、竞赛报名

(一)参赛选手按要求提交竞赛报名表和竞赛报名费(每人50元)。

(二)各班班级负责人收齐后按要求提交。

(三) 请各参赛选手依据报名要求如实填写专业名称,选择对应的组别参赛,以免影响评奖。


四、竞赛内容与形式

本竞赛分为初赛和决赛两个赛段,每个赛段中各组别竞赛试题相同,选择初赛成绩优秀者代表学校参加决赛。

(一)初赛

初赛定于202357日(星期日)上午900-1100在线下举行,初赛试题包括笔答和听力两部分。初赛赛题由全国竞赛组委会统一命制。

(二)决赛

决赛笔试(含听力)定于202363日(星期六)上午900-1100在线下举行。决赛赛题由全国竞赛组委会统一命制。


五、竞赛奖项

初赛各组别分别设置一、二、三等奖。各奖项的获奖人数为该组别参赛选手总人数的6‰6‰30‰50‰。获得初赛一、二、三等奖的选手均可获得由竞赛主办单位颁发的荣誉证书。获得初赛一等奖的选手可晋级决赛。


六、注意事项

(一)请各专业开展竞赛宣传动员,积极组织有兴趣的学生参加竞赛活动。

(二)报名后,请关注学院的通知,以便接受辅导和接收进一步通知。


联系人:尹璐

联系方式:yinlu@luibe.edu.cn


附件


2023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宣传海报


外国语学院


20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