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教育教学» 教学动态» 我校教师在第十二届“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辽宁赛区)中获得佳绩

我校教师在第十二届“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辽宁赛区)中获得佳绩

        为进一步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搭建青年教师成长平台,近日,第十二届“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辽宁赛区)成功举办。本次大赛由辽宁省教育厅主办,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外国语言文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协办。外国语学院教师张硕、刘丽娜分别获得英语专业和商务英语专业组别优胜奖。

        “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自2010年举办,比赛覆盖了全国近千所高校,是外语教学竞赛中一项重要赛事。本次比赛旨在推动广大高校外语教师积极更新教学理念和教学手段,探索多媒体课堂新模式,得到了全省广大一线外语教师的积极响应。比赛中我校教师凭借着先进的教学理念、扎实的英语功底、真实多样的师生互动、风趣流畅的教学风格,将教学内容生动、细致、完整地呈现,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三尺讲台承载着满满的智慧,通过本次比赛,向全省各高校展示了我校教师突出的职业素养、扎实的专业能力和先进的教学理念,为打造出一支业务素质扎实、业务能力精湛的教师队伍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初审:王培宇

    复审:孙树鹏

    终审:侯雁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