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教育教学» 教学动态» 第二十五届“枫叶杯”英语演讲比赛校内选拔赛圆满落幕

第二十五届“枫叶杯”英语演讲比赛校内选拔赛圆满落幕

为了提高我校学生语言综合运用能力,丰富学生课余文化生活,46日下午,学校“枫叶杯”英语演讲比赛复赛暨大连市第二十五届“枫叶杯”英语演讲比赛选拔赛在线上举行。

各学院初赛中脱颖而出的20名选手齐聚线上,围绕不同主题,发表演讲。比赛过程中,选手们准备充分清晰阐述了自己对主题的理解,展示了高超的口语表达能力和各具特色的人格魅力。

经过激烈的角逐,外国语学院英语专业的吴欣荣获一等奖,外国语学院鞠常月经济学院王珊荣获二等奖,管理学院刘畅、外国语学院宋晓跃、付敏丽荣获三等奖。吴欣鞠常月将代表我校与大连市其他高校学生同台竞技,展现外贸学子的风采。

本次比赛营造了良好的外语学习氛围,为在校大学生提供了展示英语能力、沟通能力与思考能力的综合平台,有效提升了我校学子的外语学习热情和实践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