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教学与科研» 质量工程» 我校学子在首届“学研汇智杯”全国高校商务英语综合能力大赛复赛中喜获佳绩

我校学子在首届“学研汇智杯”全国高校商务英语综合能力大赛复赛中喜获佳绩

近日,由中国国际贸易学会主办的首届“学研汇智杯”全国高校商务英语综合能力大赛复赛(辽宁赛区)圆满落幕。我校外国语学院侯雁慧教授、谷一星老师荣获“优秀指导老师”,孙昉彬、宋思萌、王龙祖、钟资琪同学荣获二等奖。

本次大赛以“‘一带一路’连接世界,商务英语筑梦中国“为主题。外国语学院积极组织并发动学生参加该项赛事,在侯雁慧教授和谷一星老师的精心指导下,参赛选手在舞台上发挥出色,展现了外贸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

首届“学研汇智杯”全国高校商务英语综合能力大赛是由中国国际贸易学会主办,东北财经大学承办的全国性商务英语类竞赛,旨在培养学生英语应用能力、跨文化交际能力、商务话题实践能力、思辨与创新能力、行业实践能力和”商务+英语“的复合型能力,搭建教学成果交流和学生风采展示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