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党团工作» 党总支工作» 外国语学院举行“外语阵地党旗红”启动仪式

外国语学院举行“外语阵地党旗红”启动仪式

721日,外国语学院举行外语阵地党旗红启动仪式,仪式由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侯雁慧主持,学院全体教师党员参加。

启动仪式上,侯雁慧书记宣读了《外国语学院“外语阵地党旗红”实施方案》,她强调教师党员应该始终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立足平凡岗位诲人不倦、孜孜求索,以高度的责任心和神圣的使命感,主动将建党精神融入到教书育人工作中,彰显出党员教师的先锋力量。同时号召全体教师党员要以先进为榜样,扎实工作,努力拼搏,不断提升自身党性修养,锤炼过硬专业技能奋力谱写新时代高质量发展的崭新华章。

启动仪式进一步唤醒了外国语学院教师党员的身份意识,不断加强党性锻炼、提高党性修养,增强爱党、忧党、兴党、为党护党的自觉性,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把“两个维护”刻印在心里、落实到行动上,为推动学校高速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初审:王培宇

复审:孙树鹏

终审:侯雁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