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党团工作» 党总支工作» 学校党委召开样板支部培育创建中期汇报会

学校党委召开样板支部培育创建中期汇报会

713日,学校第三批全省新时代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中期汇报会在办公楼213会议室举行。学校党委副书记李健出席会议。党群工作部、党委组织统战办公室负责人,外国语学院党总支、教师党支部全体委员参加会议汇报会由党工作部部长赵国林主持。

会上,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教师党支部书记侯雁慧围绕样板党支部“七个有力”建设标准,对支部重点任务完成情况重要措施落实情况示范作用发挥情况内容进行了详细汇报,并对样板支部建设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分析,提出针对性解决方案。

听取汇报后,学校党委副书记李健对外国语学院教师党支部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

他指出,样板支部建设要坚持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的互促互进、有效融合,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结合学院实际与学科特点,有序推进培育创建工作。

他要求,样板支部要进一步探索新路径、提炼示范性经验做法、积累标志性成果、凸显外语专业特色;要通过样板支部创建,全面推进党建工作“一融双高”,促进党建与业务提升深度融合,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事业高质量发展;要抓牢师生思想引领、抓实师生学习教育、抓细党建活动开展,不断丰富样板支部建设内涵,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创建工作。

供稿:外国语学院

 

初审:王培宇

复审:孙树鹏

终审:侯雁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