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党团工作» 党总支工作» 学院举行青马工程培训班开班仪式

学院举行青马工程培训班开班仪式

近日由外国语学院团总支举行的青马工程培训班开班仪式在主楼召开。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出席仪式并讲话,全体学生工作者及本期青马班学员参加仪式。外国语学院团总支书记王欢主持仪式。

仪式上,外国语学院团总支书记王欢宣读了《外国语学院青马工程培训方案》。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孙树鹏发表讲话。他围绕什么是“青马工程”、为什么进行“青马工程”、怎样进行“青马工程”进行了简要阐述,他希望学员们珍惜学习机会,充分发挥“点亮一盏灯,照亮一大片”的作用,并激励学员们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发扬中国青年永久奋斗的光荣传统,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

开班仪式结束后,孙树鹏副书记以《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学习》为题,为学员们开展集中授课。介绍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重点围绕“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报告进行了宣讲,并鼓励学员们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坚定战略自信,保持战略清醒,增强信心斗志,以实际行动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崭新的篇章。


初审:王培宇

复审:孙树鹏

终审:侯雁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