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党团工作» 党总支工作» 外国语学院隆重举行主题升旗仪式

外国语学院隆重举行主题升旗仪式

522日,外国语学院于北楼前世纪广场隆重举行2022-2023学年度第学期第十二周升旗仪式。学校领导、学校党政工团干部、学院领导、辅导员、全体学生出席。升旗仪式由外国语学院团总支书记王欢老师主持

在全体师生的注目下,国旗护卫队英姿飒爽,迈着整齐的步伐,雄赳赳气昂昂的走到国旗下。沐浴着和煦的春风,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全体师生庄严肃立,向国旗行注目礼,致以崇高的敬意。

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孙树鹏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铸就无悔青春中国梦”为主题发表国旗下讲话,并提出三点期望:一是以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为底蕴,广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二是立足于中国式现代化奋斗实践,广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三是以当代中国面临的时代问题为导向,广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未来,外国语学院全体师生,将以实际行动,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模范践行者,向英雄学习、向前辈学习、向榜样学习,争做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初审:王培宇

复审:孙树鹏

终审:侯雁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