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思想政治教育» 党总支工作» 外国语学院召开发展及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外国语学院召开发展及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12月4日日中午,外国语学院党支部在北楼308教室召开了学生党支部党员发展及转正大会,院党总支书记王雅君、全体学生工作者及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外国语学院团总支书记王坚主持。

        党员发展大会上,经由发展对象宣读入党志愿书、培养人介绍、支部书记发表意见、广大党员发表意见、正式党员投票表决等一系列程序,一致通过了发展对象方剑锋等11名同志加入中国共产党。转正会议上,预备党员宣读了转正申请并汇报了这一年来的思想和工作上的情况,经过培养人和考察人的介绍,广大党员发表意见、正式党员表决等程序,一致通过了预备党员韩晓宇、张琪的转正申请。最后,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王雅君对学生党员和预备党员提出了3点希望:希望大家能够为人民谋幸福 ,为民族谋复兴;希望大家能够加强学习,牢记身份,学习过硬本领回报祖国和学校;希望大家能够率先垂范,牢记责任,服务同学,做好榜样。

        党员发展和转正工作的顺利完成,为外国语学院注入了新的活力。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将继续按照“控制总量、优化结构、提高质量、发挥作用”的原则,严格按照党员发展和转正的条件和程序,切实把好发展党员质量关,抓好党员管理、监督和发展培养教育工作,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