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思想政治教育» 党总支工作» 外国语学院隆重召开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

外国语学院隆重召开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

2017年10月19日,外国语学院北楼地阶一教室隆重举行了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学校学生处邵凯旋处长、团委书记赵连锋老师、外国语学院院长侯雁慧教授、党总支王雅君书记、全体学生工作者以及57名学生代表出席了此次会议,大会由外国语学院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秘书长方剑锋同学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序幕。校团委赵连锋书记发表了致辞,他对我院一直以来在思想引领、素质拓展、资助维权、自身建设、阵地建设等方面所取得的显著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希望我院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继承和发扬光荣传统,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带领全校广大团员和青年学生为推进学校的建设和发展,促进共青团和学生会事业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随后,大会听取、审议并通过了《外国语学院第三届学生会工作报告》,大会充分肯定了上一届学生会的各项工作,并对上一年学生会工作提出不足和改进措施。同时,选举产生了外国语学院第四届学生委员会成员。

最后,外国语学院党总支王雅君书记做了讲话,她对外国语学院新当选的学生会委员提出三点希望:一、希望学生组织发挥积极作用,奋发有为,服务学院发展和青年成长。二、希望广大学生代表发扬传统,胸怀祖国,志存高远。三、希望广大学生代表顺应时代发展需求,积极进取,与时俱进。外国语学院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在国际歌歌声中圆满结束。
    外国语学院秉承发扬民主的原则,采取自下而上、自上而下、上下结合的方式,通过选举产生学生委员会成员,组成外国语学院第四届学生委员会。真正体现了学生自治的原则,希望同学们认真学习、领会、传达和贯彻落实大会精神,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努力开创外国语学院学生工作的新局面,为实现学院科学发展的新跨越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