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思想政治教育» 党总支工作» 外国语学院举行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

外国语学院举行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

3月22日12时30分,外国语学院在北楼308教室举行2016-2017学年度第二学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全体学生工作者、全体在校党员、预报党员和此次培训的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开班仪式。仪式由王欢老师主持。

本次开班仪式宣布了积极分子培训计划,包括集中学习、参观校史馆、图书馆义务服务、培训考核等多方面内容。外语学院党总支书记王雅君老师在开班仪式上向全体入党积极分子提出了三点希望:一1.端正态度,正确认识参加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的重要意义;2.明确目标,努力提高积极分子培训学习效果;3.严格要求,圆满完成本次培训学习任务。

本次培训旨在加强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认识,端正入党动机,提高党性修养,增强党员后备力量。希望此批积极分子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能够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早日加入到党员的大家庭之中。

当晚,辅导员王欢老师组织学员观看了《中国共产党的性质》视频课程,并与学员们开展讨论,学员们对党的认识逐渐加深。为后续的课程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