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中心新闻» 外国语学院组织进行2023年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项目结题验收评审会

外国语学院组织进行2023年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项目结题验收评审会

       为全面推进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项目建设,提高项目建设的质量与成效,促进教育教学研究水平提高,外国语学院于2024222日上午9点于主楼6017开展“2023年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项目结题验收评审会”。外国语学院成立了以侯雁慧院长为组长,李国超副院长为副组长,各专业带头人、教学名师、优秀教师代表为成员的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项目结项检查小组,所有评审专家及应参与本次结项工作的20位教师全部出席本次会议。

会议前,各评审组认真审阅各项目组提交的结项报告和研究成果支撑材料。会议中,学院评审专家首先逐一对项目组的实施情况和结项报告及佐证材料进行点评并提出修改意见。本次未能按时提交材料的老师对项目进展进行汇报,评委专家针对目前存在的问题,提供针对性的建议,推进项目进展。李国超副院长进行总结,指出质量工程项目需要形成项目为教育教学改革服务的理念,研究成果旨在能够推动教育教学改革,鼓励教师丰富项目成果,研究过程中需结合时代的独特性,找准问题,切实推进教育教学改革,努力实现突破。


 

教育教学改革是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措施,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教学质量提升和教学改革推进,本次结项评审工作,明确了项目实施的下一步目标,推进了项目的研究进程,同时加强了项目管理,推动了外国语学院的教育教学改革,为未来的项目高质量实施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初审:王培宇

 复审:孙树鹏

 终审:侯雁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