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中心新闻» 我校学子在第三届辽宁省大学生外事外交大赛中再创佳绩

我校学子在第三届辽宁省大学生外事外交大赛中再创佳绩

近日,由辽宁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支持、大连外国语大学主办的第三届辽宁省大学生外事外交风采大赛在大连外国语大学圆满落幕。经过初赛、决赛的层层选拔,我校商务英语专业师乐雯同学获得大赛“最佳演讲风采奖”。

本次比赛以“博学于文,约之以礼”为主题,由初赛的主题演讲和决赛的模拟新闻发言两个环节组成。来自东北大学、东北师范大学、东北财经大学、辽宁大学、辽宁对外经贸学院、大连海事大学、大连外国语大学7所省内高校的13支代表队同台竞技我校代表针对外事外交工作的新形势,结合国际热点问题进行分析总结,展现大国外交的风采和外贸学子的扎实外语基础

 

 

外国语学院一直致力于扩展学生的国际视野,提高跨文化交际能力,不断加强学生综合能力的培养以本次比赛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对学生的培养和指导,不断提高办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促进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

初审:王培宇

 复审:孙树鹏

 终审:侯雁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