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中心新闻» 寒假社会实践风采展示——-禁毒志愿者李婷

寒假社会实践风采展示——-禁毒志愿者李婷

2023年寒假期间,2022级日语4班李婷同学积极参与石楼县禁毒委员会办公室、检察院、团县委和社区戒毒社区康复服务中心在月亮湾社区联合开展的“禁毒防艾,刻不容缓,共抗艾滋,共享健康”主题宣传活动。

在活动现场,李婷同学向群众分发禁毒宣传资料和小礼品,详细介绍活动现场摆放的仿真毒品的类型和样式,结合典型案例和禁毒相关法律法规,生动形象地为群众讲解毒品对个人、对家庭、对社会造成的危害。使群众更加深刻认识到毒品的危害,增强群众自我保护意识和能力,自觉抵制毒品。

李婷讲到,“珍爱生命,远离毒品”不是一句口号。作为一名青年大学生,我们更应该将这八个字牢牢记在心中,落实在行动上。坚持做到自觉杜绝毒品、远离毒品,挑起禁毒宣传的责任与担当,让更多人清晰的认识到毒品的危害,使毒品预防知识家喻户晓、深入人心,建立抵御毒品侵蚀筑牢的安全防线,营造全民禁毒的良好社会氛围。


初审:王培宇

复审:孙树鹏

终审:侯雁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