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中心新闻» 我校圆满完成“1+x”实用英语交际职业技能等级(高级)考试工作

我校圆满完成“1+x”实用英语交际职业技能等级(高级)考试工作

为持续推进“1+X”证书试点工作,有效提升我校学生专业技能水平,124日,我校成功举办了“1+X”实用英语交际职业技能等级(高级)考试,我校共有78名学生参加。

1+X”实用英语交际职业技能等级证书(高级)考试是以职场商务活动为背景,将英语听说读写训练与商务事务处理有机结合,综合考查了学生的职场事务安排、产品操作与研发、客户服务、业务推广、商品交易五个工作领域中的典型工作任务所需的英语语言能力和职业技能,以达到促进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培养的目标。

学校高度重视此次考试,为确保考试顺利进行,按照“1+X”证书制度考核管理规定,严格把关。在多部门的支持和合作下,顺利完成了学生报名、政策宣讲、考前培训、考场布置、考务安排、网络维护和疫情防控等方面工作,切实保障考生考试安全和考试的公平公正。

今后,外国语学院将继续贯彻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精神,以“1+X”证书试点工作为抓手,促进书证融通,深化产教融合,提升学生的职业技能和核心竞争力。

 

初审:王培宇

复审:孙树鹏

终审:侯雁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