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中心新闻» 2022年度下半年国际商务外语等级考试在我校顺利举行

2022年度下半年国际商务外语等级考试在我校顺利举行

1127日,2022年度下半年国际商务外语(英、日、俄)等级考试在辽宁对外经贸学院考点圆满结束,共669名考生参加本次考试

考试前期,学校严格按照上级疫情防控要求,对考生开展身体健康状况监测跟踪。安排工作人员对考场所在教学楼封闭管理,对考试区域全面消杀,为考生提供备用口罩、免洗消毒液等物品,对每名考生进行测温,为广大考生营造安全、放心的考试环境。考试分笔试和口语考试,笔试组织严谨周密,考风考纪严明有序口语考试安排有考试室、侯考室、导考员,口试考官均为经过严格选拔培训并取得相关资质证书的教师担任,确保本次考试工作圆满完成。

学校高度重视学生外语知识能力运用的培养,积极鼓励学生参加各类考试竞赛,并全程为学生提供针对性的专业指导使学生专业技能稳步提高同时为高质量就业打下坚实的基础。


初审:王培宇

复审:孙树鹏

终审:侯雁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