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中心新闻» 外国语学院召开“激扬奋斗青春 引领朋辈成长”优秀校友宣讲会

外国语学院召开“激扬奋斗青春 引领朋辈成长”优秀校友宣讲会

为了提高我校学生就业创业能力开阔学生的就业视野,激励学生奋发成才斗志,114日,外国语学院召开“激扬奋斗青春 引领朋辈成长”主题宣讲会,邀请我校优秀毕业生隆力奇南部非洲区CEO黎敏,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与外语学子交流就业成长心得。

宣讲会上,黎敏通过自身成长经历,从“珍惜时光,丰富大学生活”“脚踏实地,敢于挑战自我”“吃苦耐劳,拼搏美好未来”三个方面讲述了自己如何从一名高考失利的学生成长为管理近千人、年销售额过亿的区域CEO。黎敏逻辑清晰、言辞恳切,希望学弟学妹们不要妄自菲薄、挥霍时光,要充分利用短暂的大学时光,刻苦学习,积极实践,不断提升自身竞争力,为未来的发展打下良好基础。会后,黎敏详细解答了同学们关于就业创业和职业规划的问题,宣讲会圆满结束。

本次优秀校友宣讲会加深了我校师生与校友之间的深厚情谊,拓宽了我校学生视野,有效推动了我校创新创业发展和教育工作。



初审:王培宇

复审:孙树鹏

终审:侯雁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