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中心新闻» 喜报:我校获批辽宁省“智慧教育示范校”培育单位

喜报:我校获批辽宁省“智慧教育示范校”培育单位

    近日,辽宁省教育厅发布《关于公布辽宁省“智慧教育示范区”和“智慧教育示范校”第一批次验收评估与第二批次遴选结果的通知》,我校成功入选“智慧教育示范校”培育单位。 


001.png


    辽宁省“智慧教育示范(区)校”项目,是辽宁省教育厅为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加快推进辽宁省智慧教育发展,面向全省教育行政部门和高校遴选,开展“智慧教育示范(区)校”建设与实践而设立的。

    学校高度重视信息化工作,大力推动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及管理服务的深度融合,持续推进智慧校园建设,在教育教学、人才培养、管理服务等方面,信息化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发挥了重要作用。

    学校将以智慧教育示范校建设为契机,全面落实学校“十四五”教育信息化发展规划,按照辽宁省智慧教育示范校建设要求,强化组织领导,建立工作机制,加强部门协作,扎实推进智慧教育示范校建设,全方位服务于学校高质量发展。


编辑: 朱光

初审: 高猗男

复审: 武云成

终审: 张铁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