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中心新闻» 学校参加大连市互联网协会会员大会

学校参加大连市互联网协会会员大会

    11月29日,大连市互联网协会会员大会在信华信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举行。学校作为会员单位参加了此次会议。


311_副本.jpg


    大会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大连市互联网协会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监事会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新修订的协会章程、选举办法、会费标准及管理办法,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监事会。


312_副本.jpg


    会议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协会工作取得的成绩,强调新一届协会要坚持党建强会,进一步加强政治引领;要加强服务立会,促进行业健康发展;要坚持规范办会,开展行业自律,维护公平竞争的市场环境;要团结带领广大会员,更好的服务社会、服务行业、服务群众。

   作为大连市互联网协会会员单位,学校将结合本次会议精神,明确会员职责,认真履行会员义务,积极参加协会各项活动,为大连市互联网发展贡献应有的力量。

 

编辑: 董春艳

初审: 高猗男

复审: 朱光

终审: 张铁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