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中心新闻» 中心召开智慧校园建设推进会

中心召开智慧校园建设推进会

    为全面推进学校智慧校园建设,打造工作、学习和生活一体化的智慧校园环境,推动学校教育、科研、管理体系的数字化转型,10月27日网络中心召开智慧校园建设推进会。中心智慧校园建设项目组成员及各智慧校园建设厂商参加了会议。


101_副本.jpg


    会上,中心主任对学校智慧校园的建设背景、任务目标、实施计划和预期效果提出了要求。各技术厂商围绕学校对“统一身份认证、统一门户、通用事务中心”三大平台及数据中心的建设需求,从关键技术、实施重点、难点和解决方案等多层面进行了展示,为学校智慧校园提供了详细的建设方案。


102_副本.jpg


    通过本次会议,中心进一步完善了学校智慧校园的建设方案,更加明确了智慧校园建设对学校数字化转型的重要意义。中心全体人员将压实责任,加快推进智慧校园的建设进程,保质保量完成智慧校园的建设工作。


编辑: 朱光

初审: 高猗男

复审: 武云成

终审: 张铁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