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中心新闻» 校长助理王盛当选旅顺口区工商联参政议政专委会主任

校长助理王盛当选旅顺口区工商联参政议政专委会主任

    10月28日上午,旅顺口区工商联参政议政专委会成立,旨在更好的发挥企业家主体作用,引导民营经济代表人士增强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共同推动工商联参政议政工作走深走实,校长助理、网络中心主任王盛参会并当选旅顺口区工商联参政议政专委会主任。

001.jpg

    成立大会上,旅顺口区委常委、宣传部长、统战部长柳广宇为专委会授牌,并为当选的主任、副主任委员颁发证书。区工商联通报了《关于成立旅顺口区工商联参政议政专委会的决定》;新任专委会主任表态发言并宣读了《旅顺口区工商业联合会参政议政专委会主要任务和工作制度》,区政协提案委员会就如何开展提案工作对新任专委会进行了辅导和培训。

002.jpg

    王盛助理对区委和区工商联各级领导及委员们的信任与支持表示感谢,同时也表示将会在区工商联的领导下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荣誉感,认真履行专委会主任职责,积极做好参政议政工作,充分发挥高校为地方经济发展服务的平台作用,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深入基层,深入民营企业,通过调查研究,真实了解非公有制经济代表人士所需,提高建言献策水平,形成高质量的参政议政建议。

003.jpg

    编辑:武云成

    初审:朱光

    复审:张铁强

    终审:王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