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中心新闻» 红心向党盼盛会 扬帆奋进启新程——网络中心组织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

红心向党盼盛会 扬帆奋进启新程——网络中心组织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

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网络中心组织全体员工观看了开幕会。

110.jpg

    中心全体员工通过电视、网络、手机等形式认真观看了开幕会,仔细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二十大所作的报告。报告深刻总结了新时代十年极不平凡的伟大成就和伟大变革,推动我国迈上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在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举旗定向,凝心聚力。 

120.jpg

    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高瞻远瞩、统揽全局、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密切关注大会进程,把思想和行动自觉统一到二十大精神上来。要紧紧围绕学校“教育信息化”建设,认真履职尽责,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学校信息化发展的强大动力,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投入到以后的工作中,为学校“十四五”规划做出更大的贡献。

    编辑:朱光

    初审:武云成

    复审:张铁强

    终审:王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