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中心新闻» 网络中心多措并举全力做好新学期信息化保障工作

网络中心多措并举全力做好新学期信息化保障工作

    新学期伊始,为确保学校各项工作有序开展,网络中心按照学校要求,周密部署、认真落实,从网络保障、设备保障、技术保障、人员保障四个方面全方位做好学校信息化保障工作。

    一、制定应急策略,保障校园网络畅通

1010.jpg

    为保障校园网运行稳定顺畅,中心积极协调运营商做好网络线路保障,制定校园网络应急使用策略,确保网络带宽满足学校开学后线上教学与办公的各项网络需求。

    二、全面检测巡查,保障设备稳定运行

120.jpg

    对学校教学区、宿舍区、办公区所有网络设备进行了全面巡检,对智慧教室设备与软件进行了全面维护,做好教学设备保障应急预案,确保所有设备正常运行。

三、加强沟通联络,技术保障高效有力

130.jpg

    对学校重要业务系统进行全面检查维护,与各系统厂商保持实时联系,为线上教学、各项管理等提供技术保障,确保各系统稳定运行。

    四、建立值守机制,人员保障及时到位

140.jpg

建立24小时值班值守制度,对于出现的网络故障、设备故障、系统问题,做到及时响应、及时处理。对于教学设备保障,设立专人分片负责机制,做到随叫随到,即时解决。

编辑:武云成

初审:朱光

复审:张铁强

终审:王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