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中心新闻» 大连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主任张剑平到中心参观调研

大连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主任张剑平到中心参观调研

    近日,辽宁省教育厅高校疫情防控驻校督查专员、大连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张剑平主任到中心进行调研。我校校长助理、网络中心主任王盛对张剑平主任表示热烈欢迎,双方围绕校园网络安全和高校教育信息化建设与服务等工作进行友好交流。

    在王盛助理的陪同下,张剑平主任参观了我校中心机房和智慧教室。

11.jpg

张剑平主任在中心机房,仔细听取中心工作人员对机房环境、精密空调、设备安全、数据安全等方面的介绍,与王盛助理就供电系统、应急预案、环境监控、中心运维等方面进行了探讨,并对我校中心机房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在智慧教室,张剑平主任详细了解我校智慧教室建设理念、主要功能、教学效果等,对我校智慧教室建设表示了赞许,并结合智慧教室的建设经验与王盛助理进行了交流探讨。

12.jpg

张剑平主任对我校信息化建设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表示我校信息化建设工作已经取得了显著成就,信息化应用能力达到了较高的层次,希望网络中心继续做好信息化工作,为学校教学、科研和管理提供有力支撑和保障,也预祝我校信息化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