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您的位置:首页 / 网站公告

我校举行“全民健身月”活动,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

      发布日期:2019-05-31

  为贯彻落实校党委提出的“运动,在每一天”运动理念,丰富广大教职工文化体育生活,建设健康校园,由校工会和体育工作部联合举办的2018年教职工“全民健身月”活动于11月7日在学校排球场启幕,靳晓光副校长出席并宣布开幕。学校党政工团负责人及全校教工、学生代表近500人参加开幕式。开幕式由校工会副主席张健主持。

  开幕式后,教工排球赛开赛。为了突出赛事的群众性,调动教工积极性,本届排球赛调整了赛制,8个工会小组各组建一支队伍,抽签分为两组,进行小组单循环,小组前2名进入决赛。

  小组循环赛在4个场地同时展开,8支队伍竞相登场。场上队员斗志昂扬,比赛激烈,分分必争。场下啦啦队欢呼雀跃,加油声此起彼伏。

  赛场上,各运动员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与队伍里的其他队员默契配合,发挥自己的作用。

  比赛双方经常出现你来我往,你攻我守的胶着局面,甚至出现24:20却绝地反杀的精彩局面,比赛场面可以堪称激动人心,热血澎湃。场下的观众随着队员们的发球、传球,为队员加油打气,场面几度热闹非凡。

  教职工排球比赛采取积分赛制。现已于11月7号完美完成了排球赛的前期比赛,其中比赛较为激烈的有教务工会对战信管工会,教务工会以微弱优势2:1取得胜利,进入下一轮比赛。同时国贸工会对国商工会,国贸工会2:1战胜国商工会。

  校领导对此次活动高度重视,吕红军校长先后听取了活动方案和组织情况汇报。这次活动历时一个月,集中在4个周三下午,共设太极拳、排球、拔河3个团体项目和跳绳、毽球2个单项。活动结束后,工会将对取得优异成绩的团体和个人进行表奖,给予精神鼓励和物质奖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