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您的位置:首页 / 网站公告

副校长靳晓光组织召开体育工作专门会议

作者:体育部      来源:网络转载      发布日期:2015-10-30
  1021日,学校副校长靳晓光组织召集体育工作部主任,各科科长召开专门的体育工作阶段总结与部署会议。   体育工作部主任刚红光就上半年和新学期开学后的体育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详细的汇报,对前一段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进行了总结,对出现的新情况和新问题进行了认真的分析,对下一阶段的工作计划和打算进行了阐述。
  副校长靳校长认真听取汇报,对体育工作部前期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要求,体育工作部要进一步加强制度建设,要高度重视管理、标准、流程、评价等方面的制度体系建设。包括教学管理、场馆管理、国防教育等;要提高工作质量,狠抓管理质量、教学质量,要将体育教育工作跃上新台阶;要加强信息化建设,要抓好早操的信息化、教学管理的信息化、体育馆管理的信息化、国防教育的信息化、体质健康测试的信息化等,完善管理平台,要做好同教学、学生、人事的对接工作,不能形成信息孤岛;要大力加强队伍建设。制定、完善人员培训、提升计划,并严格执行,提高人员素质;要不断加强宣传工作,扩大体育教育工作的影响,提高师生的体育意识,健康体魄。

  学校领导对体育工作一直高度重视,党委书记王万义、校长吕红军亲自研究和部署体育教育工作,提出了明确的目标和要求,并在具体的机构建制、管理方法、活动开展等方面给予指导。本学期学校对体育工作部机构设置进行了调整,增设了教学管理中心、场馆器材管理中心和国防教育办公室三个科级单位,使体育工作的在组织机构上得到了保证,开展各项工作更加顺畅,管理更加科学。(体育工作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