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您的位置: 首页 / 体育教学 / 课外体育

课外体育

学生早操考勤系统升级改造工程全面完成

作者:体育部      来源:网络转载      发布日期:2015-12-18

       12月14日早晨,随着12台早操考勤机的全部启动,标志着我校早操考勤系统全面升级改造工程圆满完成。
  

       今年学校拨出专项资金十余万元,对学生早操系统的软硬件同时进行升级改造。新增了4套考勤设备、2台服务器,增设LED显示屏备用信息通道,重新规划调整了考勤地点、梳理改造了各种线路,开发了新的接口功能,实现了直接从教务系统读取基础数据、考勤数据自动上传教务系统、系统定时自动启动和关闭,增加了手机客户端查询功能。


  升级改造后的学生早操考勤系统,有效提高了考勤效率,节省同学们早操考勤时间;降低了设备的故障机率,数据查询更方便及时,完全实现了早操管理工作的系统化、自动化,不仅大大提高了早操管理水平,降低了管理成本,也使得体育工作的信息化建设再上一个新台阶。


  升级改造工程得到了学校领导的亲切关怀和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董事长、党委书记王万义亲自规划设计考勤现场的布局,校长吕红军多次亲临现场指导,副书记李健和副校长靳晓光亲自主持本次升级改造工程,学校网络中心、总务处等相关部门积极配合,为工程的圆满完成提供了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