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 / 精彩瞬间

精彩瞬间

我校代表队在2023年大连市高等院校乒乓球比赛中取得佳绩

      发布日期:2023-12-12

129日至10日,由大连市高等学校联合会体育工作委员会主办、大连外国语大学承办的2023年大连市高等院校乒乓球比赛在大连外国语大学开赛。我校经济学院学生雒誉迪获男子单打亚军,男子团体获大连市高校第五名,李瀚明老师被评为最佳教练员。

本次比赛来自全市10所高校近150名运动员参加,我校由体育工作部主任孙福成担任领队,宋盛庆和李瀚明两位老师担任教练员,管理学院史茁江、艾泳奇同学,经济学院雒誉迪、陈雨晨、南北青山同学,会计学院曾军同学,外国语学院徐闻同学作为运动员代表学校参赛。

       本次竞赛取得佳绩,离不开教练员和运动员们的刻苦训练、团结协作和顽强拼搏离不开学校的高度重视学校乒乓球队将一如既往落实“运动,在每一天”运动理念,积极训练精心备战力争取得更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