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体育 / 学生体育活动

学生体育活动

我校在2021年辽宁省学生健康活力大赛中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1-07-24

近日,2021辽宁省学生健康活力大赛比赛结果揭晓,我校共获得7省级奖项。国际商学院轻器械健身操(舞)《安塞腰鼓》获得全民健身操舞一等奖;大学生艺术团集体舞民族健身操(舞)《映山红》国际经贸学院会计学院响扇规定套路国际经贸学院自由舞蹈《天域》获得全民健身操舞三等奖;信息管理学院、国际商学院示范套路获得啦啦操项目三等奖;外国语学院Hiphop规定动作获得街舞第七名,炫武堂Jazz规定动作获得第八名。

本次比赛由我校由体育工作部孙福成副主任领队,陈科宁、周莅、张海英三位老师带队,历时两个多月,举办2021年校园健身操舞大赛暨辽宁省学生健康活力大赛选拔赛选拔130名学生参赛,最终94人次获奖。学生们舞动青春,献礼建党百年,展现外贸学子阳光、健康、拼搏、向上的精神风貌,体现我校深化体育教学改革,实施体育竞赛体制“五大体系”,落实“教会、勤练,常赛”训练方针拓宽课程领域,丰富课程内容,强化体育教学训练,健全体育竞赛和人才培养体系的良好成果。

2021辽宁省学生健康活力大赛6月至7月在线上举行,由辽宁省教育厅主办,辽宁教育学院执行,是辽宁省大学校园内规模最大的操舞类比赛,设有全民健身操舞啦啦操街舞、竞技健美操三项比赛,吸引来自全167支队伍,近2500人参加。(体育工作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