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体育 / 学生体育活动

学生体育活动

我校“至善”杯校园台球比赛落下帷幕

      发布日期:2021-07-03

    6月17日,由体育工作部主办,艺术学院承办的“至善”杯校园台球联赛在体育馆台球场正式落下帷幕。

比赛采用单淘汰赛制,共有来自六个学院的多支队伍参与,分为男女单打和男子双打多项比拼,历时长时间的激烈角逐,成绩如下:大一大二组男子单打,冠军:会计学院郭建行,亚军:国际商学院孙伟博,季军:国际商学院赵子淇。大三大四组男子单打,冠军:会计学院孙佰锋,亚军:艺术学院贺兴俞,季军:艺术学院常芷铭。男子双打比赛,冠军:国际商学院徐方惟,闫宇航,亚军:国际经贸学院王泽林,苏鸿元,季军:信息管理学院:李轩琦,李卓燃。女子组单打比赛冠军:国际经贸学院刘畅,亚军:国际商学院冯爽,季军:外国语学院刘雨亭

联赛充分展现了体育教育工作的成果,培养了学生赛场上拼搏,不服输的精神,提高了台球项目竞技水平,丰富了学生的课余生活,实践“运动,在每一天”的理念。(体育工作部、艺术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