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学校2023年体育文化节闭幕式暨颁奖典礼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23-12-25

1222日,青春爱运动,健康强中国—2023年体育文化节闭幕式暨颁奖典礼在体育馆举行。体育工作部全体教师、各二级学院辅导员及来自各学院的200余名学生运动员代表参加了闭幕式。

体育工作部主任孙福成在闭幕式上指出,我校学生体育工作始终本着“运动,在每一天”的运动理念,围绕“教会、勤练、常赛”扎实开展。本次体育文化节的顺利举行,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更对体育文化的构建和体育精神的传承与发扬发挥了积极作用,希望同学们今后学以致用,再创佳绩。

2023年的下半年,体育工作部积极组织各项赛事,举办了足球、篮球、排球、毽球、乒乓球、羽毛球、橄榄球、武术、飞盘、啦啦操共10个竞赛项目,产生了35项团体奖、54项个人奖。颁奖仪式上,体育工作部为获奖队伍和队员颁发奖杯、奖牌和获奖证书。

经济学院获2023年体育文化节系列竞赛团体总分第一名,管理学院获第二名,会计学院获第三名;外国语学院、艺术学院获优秀组织单位奖;吴芊、李广森、杨予心、胡熙荷、罗文岚、杨雨溪获优秀组织个人奖。

校园体育文化节始终坚持我校“运动,在每一天”的运动理念,为学生搭建运动舞台和竞技赛场,实现课内外体育项目优势互补、协同联动,持续推动学校体育教育实现以体育人,不断提高学生健康水平。我校学子也将继续发扬团结奋斗、奋勇拼搏的体育精神,不负盛世韶华,谱写青春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