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您的位置: 首页 / 体育场馆 / 场地设施

场地设施

体育馆升级改造,推动健康校园建设

      发布日期:2021-03-08

为深入贯彻“运动,在每一天”的体育文化理念,在党委书记王万义的亲自部署下,利用寒假休馆时间,体育工作部与总务处密切配合,对体育馆内设施设备进行全面升级和改造。

优化运动环境。投入20余万元对器械健身房新风系统进行改造,如今的运动场馆内空气清新。同时,对馆内15000平米照明系统进行优化,完成了3000平米地板和5000平米地胶的清洁保养,80台健身器械的保养与维护,场馆内设备焕然一新,为师生打造优雅、舒适的运动空间。

提升文化内涵。突出环境育人,强化体育馆的文化厅廊建设,以“传承、发扬、展现”为主线,通过展出我校运动健儿的获奖照片与证书、奖牌,营造体育馆的竞技氛围和文化氛围,调动了师生运动积极性,主动性。

提高服务质量。疫情防控常态化的背景下,体育场馆强调日常管理细致化,为师生提供良好安全的健身环境。所有运动器械日检、日查、日保护,确保每一个器材在使用时呈现最好的状态。日常的保洁做到“一尘不染”,运动区域、走廊、卫生间均实现“星级”的标准。推出动感单车、瑜伽、羽毛球、街舞、民族舞等五个大项的体育项目,开设羽毛球、武术、乒乓球、街舞、啦啦操训练班,打造了多元服务项目体系,满足了师生的多元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