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重要文件» 我校学生在2020年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生融媒体主持人大赛中喜获佳绩

我校学生在2020年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生融媒体主持人大赛中喜获佳绩

近日,由辽宁省教育厅主办,辽宁师范大学承办的“2020年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生融媒体主持人大赛”比赛结果揭晓,我校选派的10位选手全部获奖,其中外国语学院包婷婷、曹芷溦、荀曦、王汇洋荣获二等奖,信息管理学院郝原、余燕梅、外国语学院白一涵、刘旭妍、会计学院郭相男、国际经贸学院孟涵荣获三等奖。我校荣获优秀组织奖。

        本次大赛是省教育厅确立的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大学生创新创业竞赛项目,旨在提升当代大学生的媒介素养和融媒时代的创新传播力。大赛自今年5月正式启动以来,吸引了省内20余所高校千余名选手的积极参与。我校选手在复赛中以Vlog作品充分展示了富有地方特色的博物馆、展览馆、美术馆、历史建筑等,展现出选题策划、实地采访、后期剪辑的综合素质能力,获得了专家、评委的一致好评。

      10位选手在比赛中取得的优异成绩是我校人文课程实践教学成果的充分体现,不仅展现了我校学生的风采,更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学生参与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的积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