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校园文化» 精神文化» 学校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接待工作志愿者培训会

学校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接待工作志愿者培训会

33日,学校在主教学楼4006教室召开志愿者培训会。学生处、校团委相关负责人及30余名学生志愿者代表参加培训会。学生处处长邵凯旋主持培训会。

邵凯旋处长对同学们积极践行雷锋精神,主动参与学校返校接待志愿服务的行为表示了肯定与感谢。他详细介绍了学校关于学生返校复学工作的具体安排,重点说明了学生返校接待工作的流程和注意事项。他希望志愿者们服从管理,听从指挥,履职尽责,勤劳工作,落实落细,配合学校全力保障返校复学工作安全、平稳、有序进行。

据统计,近200余名外贸青年学子积极响应校团委《关于开展“传承雷锋精神,献礼建党百年”主题志愿服务活动的通知》,主动请缨,扛责奉献,积极参加返校复学志愿服务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新时代雷锋精神,为学校返校复学工作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