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校园文化» 精神文化» 学校举办“我爱祖国我爱党”主题征文比赛

学校举办“我爱祖国我爱党”主题征文比赛

    近日,由校团委、基础课教研部联合举办的第十六届校园文化艺术节活动之“我爱祖国我爱党”主题征文比赛评选出最后结果。国际商学院2016级旅游管理1班曲学闯的作品《最伟大的时代》、外国语学院2016级英语2班王晓乙的作品《壮哉!我党,壮哉!我中华》荣获一等奖,国际经贸学院2016级金融学2班李洋的作品《中国,一直在路上》、外国语学院2016级英语1班王含汝的作品《请大声的告诉世界:你爱党也爱国》、外国语学院2016级英语5班徐鑫瑶的作品《我爱祖国,我爱党》、外国语学院2016级英语1班鲍舒雅的作品《我爱我的祖国,我的党》荣获二等奖,国际经贸学院2016级国际经济与贸易1班卢晓晴的作品《中国,我的爱》、国际经贸学院2016级金融学4班邵雯的作品《你》、国际商学院2016级工商管理2班马宏静的作品《爱党,爱祖国》、会计学院2015级财务管理3班赵婉婷的作品《我爱祖国我爱党》、外国语学院2016级英语1班尹迪的作品《祖国在我心中》、国际经贸学院2016级金融学1班邢浩的作品《秋颂祖国》荣获三等奖,外国语学院2016级英语4班赫天艺的作品《爱国》等10篇作品荣获优秀奖。
  本次征文活动首先由各二级学院举办初赛,共推选出100余篇作品进入复赛,再由中文教研室评审,确定最终比赛结果。参赛学生就大学、家乡身边的人、事、物有感而发,讴歌中国共产党成立95年来的光荣历史和丰功伟绩,讴歌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7年来的沧桑巨变与辉煌成就,表达为国家发展和社会进步做出应有贡献的决心与信心,抒发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豪情壮志和美好憧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