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校园文化» 精神文化» 爱心传递,情满校园――我校409名学生参加义务献血

爱心传递,情满校园――我校409名学生参加义务献血

    5月30日、31日,大连市血液中心与我校在北楼联合举办了义务献血活动。
  对于有过献血经历的高年级同学来说,更多的是从容和坦然;而对于第一次献血的同学们而言,更多的是紧张与兴奋。唯一不变的是,参加活动的每一名同学都拥有一份火热的爱心。校团委和各二级学院密切配合,工作人员为同学们讲解献血知识,指导同学们填写登记表格。同学们按要求体检、化验、注册、献血,献血现场井然秩序,一切工作顺利进行,同学都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完成了献血这一光荣之举。活动中,共有409名同学参加了献血活动,共计献血90800毫升。
  大连市血液中心的负责人对我校学生积极献血、奉献爱心的行动给予了高度赞扬,对学校的组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无偿献血活动不仅为外贸学子提供了奉献爱心的平台,也培养了外贸学子的公民意识及志愿服务精神,充分展现出外贸学子良好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