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校园文化» 学校第二十一届校园文化艺术节校园十佳歌手大赛圆满落幕

学校第二十一届校园文化艺术节校园十佳歌手大赛圆满落幕

113日,由校团委主办、信息管理学院团总支承办的第二十一届校园文化艺术节系列活动之“唱支赞歌给党听”校园十佳歌手大赛决赛在大学生文化活动中心举行。

经过初赛、复赛的激烈角逐,共有来自各个学院的16名选手进入了决赛。决赛分为“传承经典”歌手独唱和“凝聚力量”歌手合唱两个环节。决赛现场,选手们紧扣”唱支赞歌给党听“这一主题,以饱满的热情带来《我和我的祖国》《不忘初心》《我爱你中国》等经典歌曲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向伟大祖国致以崇高的敬意和美好的祝福。美妙的歌声和真挚的感情流露,赢得了阵阵掌声。

经过两个环节激烈的角逐,国际商学院崔溶智获得冠军,国际商学院薛国瑶获得亚军,外国语学院陈柏弛获得季军。国际经贸学院田宸阳、国际经贸学院张家铭、国际商学院游嘉怡、会计学院苍浩然、信息管理学院李炳卓、信息管理学院单宸、信息管理学院徐月鹏荣获“校园十佳歌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