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校园文化» 我校学生绽放2021第十三届中国大连(旅顺)国际樱花节暨经贸投洽会开幕式

我校学生绽放2021第十三届中国大连(旅顺)国际樱花节暨经贸投洽会开幕式

420日上午10时,由大连市文化和旅游局、旅顺口区人民政府主办的2021第十三届中国大连(旅顺)国际樱花节暨经贸投洽会开幕式在大连旅顺樱花园盛装启幕。开幕式上,我校选派的70余名文艺骨干承演了开场舞和大型合唱快闪活动;2名学生作为樱花节形象大使发布了倡导“无痕”赏花文明宣言。

开场舞《百花盛开满园春》拉开了开幕式的序幕,如樱花般的少女,舞姿动人,笑容甜美,在樱花的映衬下显得更加的娇美,将美丽樱花演绎得淋漓尽致。大型快闪合唱《唱支山歌给党听》掀起全场高潮,台上、台下完美互动,展现了外贸学子的热情与风采,表达了同学们对樱花节的美好祝福。

本届国际樱花节开幕式共呈现了2个大型文艺节目,全部由我校文艺骨干承担。同学们经过近一个月的紧张排练,克服了时间紧、任务重的困难,圆满完成了演出任务,展现了外贸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文艺功底,赢得了与会领导、嘉宾的高度赞赏和观众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