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校园文化» 学校举办首届“体育馆杯”校园街舞大赛

学校举办首届“体育馆杯”校园街舞大赛

6月7日,由体育工作部、校团委主办,国际商学院承办的学校首届“体育馆杯”校园街舞大赛决赛拉开帷幕。

比赛分为集体dancer、个人赛、社团齐舞三个环节。比赛中,参赛队员活力四射、动感十足,参赛作品流畅大方、动作标准、收放自如,展现了我校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赢得了评委、观众的阵阵掌声。

最终集体赛:国际经贸学院Latch队、外国语学院 Artist  baby队荣获团体赛一等奖;会计学院little佩吉队、Moon girls队荣获团体赛二等奖;国际商学院代表队、信息管理学院hippop小旋风队STAR队荣获团体赛三等奖;信息管理学院Top star队荣获优秀表演奖。

个人赛:会计学院的肖欣欣同学荣获个人赛第一名,信息管理学院的曹力文同学荣获第二名,会计学院的徐文顺同学荣获第三名,国际商学院的闫森与詹浩同学并列个人赛的第四名,会计学院的张健同学荣获第六名,国际商学院张诗涵同学荣获第七名,会计学院的包涵同学荣获第八名。国际商学院的绕海庆同学、董淇卉同学,信息管理学院的魏汝萍同学、外国语学院的徐润琪同学荣获个人赛优秀奖。

社团赛:国际商学院炫舞堂Black T.O队以及CPU crew队在社团齐舞中荣获一等奖、国际商学院炫舞堂Double z队以及国际经贸学院舞音天下I-SEE队荣获二等奖。

整个决赛异彩纷呈,不仅丰富了校园体育文化生活,更充分展示了我校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与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体育工作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