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生组织» 学生会» 学校召开第二十三次学生代表大会

学校召开第二十三次学生代表大会

122日,学校在主教学楼大学生文化活动中心召开第二十三次学生代表大会。校党委副书记李健出席大会,党政办公室、党委学生工作部、校团委、各二级学院党总支、团总支负责人、第二十二届学生委员会部分委员及189名学生代表参加了大会。

大会在激昂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学校第二十二届学生会主席李姿锐向大会作了题为《深化改革创新 服务同学成长 为建设国内一流应用型本科大学贡献青春力量》的工作报告。从思想引领、学风建设、文化活动、志愿服务、权益维护等方面总结了学生会过去一年的工作及工作中取得的成绩,从政治引领、校园文化、队伍建设、服务同学等方面展望了学生会未来的工作。

主持人向大会介绍了学校第二十三次学生代表大会常任代表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和学校第二十三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候选人情况。

大会宣读并审议通过了《辽宁对外经贸学院第二十三次学生代表大会选举办法》(草案),选举产生了第二十三次学生代表大会常任代表委员会和第二十三届学生会主席团。王耀萱、马昕宇、朴美琳、乔嘉峰、张钟楷、杨婉莹、赵丹阳、钟慧楠、程瑾、廉博文、薛利权等11名同学当选为第二十三次学生代表大会常任代表委员会委员,朴美琳、乔嘉峰、杨婉莹、钟慧楠、薛利权等5名同学当选第二十三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

大会审议并通过了《关于第二十二届学生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关于辽宁对外经贸学院学生会章程(修订稿)的决议》(草案)。

校党委副书记李健发表讲话。他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与会代表和广大青年学生表示亲切问候,对上一届学生委员会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他对各级学生会组织以及学生代表提出了四点希望:一要凝心聚力,当好桥梁纽带;二要深化改革,加强自身建设;三要勇于担当,树立崇高理想;四要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

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