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生组织» 学生会» 学校召开2020年校级学生会工作人员述职评议大会

学校召开2020年校级学生会工作人员述职评议大会

122日,学校在主教学楼1017教室召开2020年校级学生会工作人员述职评议大会。党委学生工作部、校团委负责人和学生代表共同参加了评议会。

述职评议会上,学校第二十二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和各工作部门负责人围绕政治态度、道德品行、学习情况、工作成效、纪律作风等方面总结了过去一年部门开展工作情况和个人履职情况,总结分享经验,分析问题不足,并就下一步工作作出规划,对未来部门发展和学生会自身建设提出了宝贵意见。述职过程中,同学们感情真挚,态度诚恳,表达了对学生会工作的热爱和感激之情。现场参与同学根据评议准则,认真评议打分。党委学生工作部、校团委将根据评价结果对每位述职成员进行等级评价,评议结果将作为学生干部奖评、测评加分的重要参考。

建立述职评议制度是学校贯彻落实团中央、教育部、全国学联《关于推动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深化改革的若干意见》的一项重要举措,旨在推动建立职能规范、责任明晰、精简高效的学生干部队伍,真正发挥好学生干部的桥梁纽带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