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生组织» 学生会» 校学生会宣传部开展“青年大学习”活动

校学生会宣传部开展“青年大学习”活动

学习新思想,感受新力量。辽宁对外经贸学院第二十届学生会宣传部响应校团委号召,于6月6日在北楼208教室开展以“不忘初心外贸人,砥砺前行青春路”为主题的“青年大学习”活动,旨在引导广大青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活动由部长、副部长主持。

活动期间,宣传部全体成员集中学习了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对当代青年的系列讲话,并一同观看了短片《青年榜样习近平》,从不同的角度感受习近平总书记对当代青年的殷切期望。随后,部门成员全体起立齐声诵读《少年中国说》,表达了外贸学子永远跟党走的真挚情怀。

活动结束,部门全体干事纷纷表示作为当代青年大学生一定不会辜负习近平总书记的充分信任,主动肩负起把祖国建设得更美好的神圣使命,下决心立鸿鹄之志,成栋梁之才! (辽宁对外经贸学院学生会宣传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