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生组织» 社团联合会» 校团委举办第三届定向越野大赛 ――暨第十一届社团文化节开幕式

校团委举办第三届定向越野大赛 ――暨第十一届社团文化节开幕式

    为丰富学生文化生活,打造校园社团精品活动,积极响应团中央深入做实“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的号召,46日,由校团委主办、校社联承办的第三届定向越野大赛暨第十一届社团文化节开幕式在学校田径场顺利举办。本次活动以“定向外贸,越野争先”为主题,二百余名选手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共设置13个关卡,主要考验选手的体能水平、反应能力、跳跃思维、团队合作精神等方面。各社团以各二级学院为单位组队, 参赛者通过游戏问答、记忆复述、体能游戏等各个关卡获得通关线索,最终完成任务。关卡的问题设置涵盖时事政治、学校校园精神、校训、学校各标志性建筑物、大学生文明礼貌、新闻头条等内容。此外,本次大赛另有附加关及观众游戏,力求使活动覆盖到每一个学生,形成体育锻炼活动互动的浓厚氛围,切实将“三走”活动“抓广、抓响、抓实、抓长”。
  
各二级学院代表队在比赛中争分夺秒,经过激烈的角逐,国际经贸学院荣获“优胜奖”;会计学院荣获“最佳团队奖”;外国语学院荣获“最佳组织奖”;国际商学院荣获“最具魅力奖”;信息管理学院荣获“最具潜力奖”。
  
本届社团文化节以“展示社团魅力,谱写青春华章”为主题,以繁荣社团文化、构建和谐校园为目标,培养我校大学生良好的道德情操,引导学生崇尚科学,追求真理,加强修养,锤炼品格,立志成才,全面发展,丰富校园生活,促进校园文化建设,为广大学生提供展现才华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