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生组织» 社团联合会» 春暖外贸园,葱郁绿植生――第六届大学生绿植领养活动圆满成功

春暖外贸园,葱郁绿植生――第六届大学生绿植领养活动圆满成功

2016413星期三中午,为继续贯彻校团委“三走”主题课外活动,丰富同学课余文化生活。由辽宁对外经贸学院学生社团联合会、义工站及爱蔓延社团联合承办的“第六届大学生绿植领养活动”在中门、美食城拉开帷幕。学生社团联合会主席、副主席、各部门干部及所有干事参加了活动。

本次活动经过了精心的策划,得到了同学们的大力支持,取得了预期的效果。活动工作人员将由新浪总部下发的花泥和种子进行分配、向同学分享二维码、热情迎接热爱绿色植物的同学们并为其分发种子。本次活动众多学生的参与,现场进行扫码截图后便可领取生态环保的绿色植物,种植绿植以美化校园环境。在活动过程中,校社联干事们向过往的学生介绍此次活动的主要内容及意义,并为他们详细讲述绿植的种类等等。此次活动获得全校学生的积极响应,每个人都在为美化绿色校园奉献自己微薄力量。

第六届全国大学生绿植领养活动立足“面上覆盖、线上延伸、点上突破”的思路,力争覆盖到每一个班级里、每一个学生为主要思想,提高广大学生对生态环境的关注度,号召更多的人加入到低碳环保行列。希望通过活动的传承性,让绿植领养成为一个长期项目,不断创新,不断延续,不断培养同学们的绿色环保意识,为校园生活增添一抹鲜活生命力,让我们的地球变得更加得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