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生组织» 社团联合会» 我校社联应大连医科大学邀请参加社团文化节开幕式

我校社联应大连医科大学邀请参加社团文化节开幕式

2016416,应大连医科大学学生社团联合会邀请,我校学生社团联合会十余人,参加此次大连医科大学以“共舞青春大医绝响风采社团”为主题的第九届定向越野大赛暨第十四届社团文化节的开幕式。

本次活动目的是营造积极向上的校园氛围,让更多同学了解并融入社团文化,为更大的在校大学生提供成长的平台,展现当代大学生的蓬勃朝气的精神面貌。尽管下起小雨,但并没有丝毫影响同学们的热情。大连高校联盟的加入,更让此次活动变得更加多姿多彩。不仅是在操场,校园各处都能看见同学们踊跃参与活动的身影,经过此次对大连医科大学社团文化节开幕式的参与后,我校社团联合会代表与其进行活动创意等各方面交流,总结各校在活动中取得的宝贵经验,以促进双方学校社团的进一步发展。

    此次活动不仅让我们感受到大连医科大学积极向上的校园气氛,也让我们感受到其炫丽多彩的社团文化,学习到了贵校先进的社团文化活动经验。活动结束后,我们还参观大连医科大学美丽的校园,本次让我们两校社联社团工作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今后两校的友谊桥梁将会更加坚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