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生组织» 社团联合会» 百团纳新显团结,招贤纳士求卓越

百团纳新显团结,招贤纳士求卓越

20161012日下午,为增强校园文化力量,进一步推进大学生社团文化建设,丰富大学生的校园生活,由我校学生社团联合会承办的以 “社彩华彰 团花簇锦 纳士招贤 新意求新”为主题的百团纳新活动,如约在北楼世纪广场举行。此次活动共60余个社团参与,面向全校纳新,吸引两千余名学生参加。

活动前期,我校社团联合会对此次纳新场地(北楼世纪广场)进行具体的位置安排,并通过新媒体力量做好本次纳新活动的前期宣传。活动当天在世纪广场前设立百团纳新宣传活动板,帮助第一次参加纳新活动的新生初步了解五星级社团及各社团精品活动的基本情况。

各个社团对此次纳新活动也进行长期的精心准备。学术科技类社团培养大学生的求知能力与兴趣,以及整合多元的信息和知识的能力,孕育未来社会的各界精英;理论学习类社团运用他们专业的知识,在学生课堂学习的同时,拓宽视野,提高对专业技巧的认知;社会实践类社团从实际出发,为新生寻求实践机会,以此提高他们的实践能力,为将来的学习生活和社会交际增添筹码;兴趣爱好类社团的表演引人驻足,演绎社团的悠扬歌声、专业舞蹈,运动社团的精湛技艺,用他们的热情感染在场的每一位同学;公益服务类社团为同学们提供社交和互助的机会,他们以“奉献”为准则,在把关怀带给社会的同时,也传递了爱心;其他类社团也在用他们的方式展现社团特色!

此次活动的整体内容交织成一幅梦想飞扬的画卷。各社团的表演令人应接不暇,堪称百花齐放。新生们好奇地穿梭于各社团之间,了解多样的文化,折服于各社团的独特魅力。

本次纳新活动中,天空音乐纳新人数多达700人,ERP沙盘模拟协会也达500人以上,海澜剧团等6个社团纳新人数在300人以上,另有包括模拟联合国在内的十余个社团纳新人数均在200人左右。

 在我校领导的积极带领下,此次活动充分展现社团文化的精神风貌,更扩大各个社团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同时调动大家参加社团活动的积极性,亦丰富广大学生的第二课堂生活。社团是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它给了同学们足够的空间,也给了同学们追逐梦想的舞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