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生组织» 社团联合会» 金秋风韵,迷人太阳沟――青年大学生太阳沟秋日行

金秋风韵,迷人太阳沟――青年大学生太阳沟秋日行

金秋风韵,迷人太阳沟

                            ——青年大学生太阳沟秋日行

  

20161029日上午九点半,在原军事博物馆旧址门前新华大街封闭路段举行旅顺太阳沟第二届“彩叶节”,校学生社团联合会主席李金阳带领校社联干部参与活动。

   金秋时节,枫叶红满天,高贵的金黄色浸润了太阳沟街巷的银杏叶,掩映在金秋中的百年建筑于斑斓的彩叶交相辉映,满城尽带黄金甲。我校的演绎类社团在彩叶节中带来了精彩的演出。天空音乐社团的独唱《无法逃脱》,唱出大家对太阳沟迷人景色无限热爱。舞音天下充满青春元素的表演,更是给金秋增添一抹亮丽色彩。丝竹苑的颇具古典风格的古筝独奏《渔舟唱晚》也给游客一种身临在夕阳映照万顷碧波悠然自得的优美景象。与此同时,妙趣横生的慢骑自行车比赛也在同步进行中。

   白云舒卷,彩叶飘飞太阳沟此刻秋意正浓。这个金秋来旅顺太阳沟一定让你大饱口福眼福,在共享金昏眼福的美好时刻,面向大海,硕果漫天。把太阳沟的美收入进您多彩的生活,您的微笑也会为秋日里的太阳沟增添无限色彩!

 

 

共青团辽宁对外经贸学院委员会

二?一六年十月二十九日